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

今天考试迟到了

昨天晚上看课件到今早凌晨3点,然后定了早上7点的闹钟,便上床睡了。谁知,最近考试综合症,不到7点就醒了,看看范导还在床上,看来确实还是挺早的,就关了闹钟接着睡了一会。再一转身醒来的时候,一看,已经7:15分了,再往范导那儿一看,奇怪,怎么这么快就不在了呢。还想咪一会儿,就听在下面手机在震动。谁这么早打电话过来,一看,原来是实验室的师兄。
我:喂,师兄,什么事啊?
师兄:黄老师让你赶快去考试!
我想:这黄老师和师兄还真好,居然还提醒去参加考试。
我:知道了,我等会儿过去。
师兄:你赶紧过去。
我想:怎么这么急啊,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,难道我的钟坏了,一看手机,8:15了。
我:知道了,我知道,马上过去。
然后穿衣服穿裤子(我刚才接电话还没有穿衣服),拿上讲义一路狂骑到五教。
这时一个大伯还过来拦我:你干什么的。
幸好旁边的大妈说人家考试呢,要不然,我会一把把那人推开了。
到了教室,和老师解释了一下,然后开始考试,此时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,刚才还一直不觉得累。整个人都快瘫了,屁股特别疼,看来骑车对臀大肌的锻炼还是很大的。
不过,还好,考试时间长,我最后也算考完了。
下午,老板还打电话过来问我怎么样,还以为我要退学呢?不过,在我解释下,总算没啥事。
最后,老师不忘补上一句,以后小心点!
看来,我这个辅导员当得真是"好"啊,有这么多活生生的例子去提醒学生。
想起大二的时候得某件事情,一并贴在这篇文章里。

发信人: heartstring (心弦), 信区: W210
标  题: 我的悲惨遭遇
发信站: 自由空间 (2003年12月28日16:42:14 星期天), WWW

昨天晚上,我到各屋转了一圈,发现大家都睡得好早,也就上床睡觉了,今天早上,七点
半的时候被闹钟吵醒,然后有人开灯,
ft,怎么这么早起床,再睡啊!!!
大哥,今天考试!
什么?(从床上跳下)
不是明天考试吗?
是今天。
怎么办,以为是周一开始考试,想不到是今天,量子那些内容都没有看呢。
开始,开电脑,看了一下课件,(就是不停的往下翻)
然后7:50出发去考试,
飞奔到理科楼,怎么门口没有停车呢,难道不是这儿,
打开书一看,原来是明理楼,这时,7:58
再次飞奔往明理楼飞去,
到那里,问下面的人,没有考试啊,
不管,上楼开始找,然后在一个猥琐的地方,(一开始以为是厕所)
进去开始考试,已经不知道是几点了……
--
你有没有触动我的心弦?
      也许你已经触动了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