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2009.5.7好汉敌不过三泡稀(提醒大家少去天厨妙香)

昨天晚上,真是一个难熬的夜晚啊!
俗话说好汉敌不过三泡稀,昨晚我的记录是,10次+呕吐5次。
体会到那种连胆汁都吐干净的滋味了,有一种胃要被吐出来的感觉。
医生的诊断是,急性肠胃炎,带有胃痉挛。
当我忍着疼痛第9次跑向厕所的时候,我在想:钱有啥用,还是身体健康最要紧啊。
晕,我居然在那个时候思索这样的问题,真是有追求。
对了,还没说,由什么引起的。
昨晚上,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去天厨妙香吃的晚饭,之后没吃过任何东西,
可以肯定是天厨妙香出的问题,不过朋友好像没什么问题。
难道我的胃这么脆弱吗?
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。
好好养身体,还要写毕业论文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