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

11-1 new month, new life

进了大学后,每年的10月与11月交界处,总会发生些什么,不知道是因为太喜欢这个季节了,上天要安排点小事来捉弄我一下呢,还是这段时期人的思维情绪比较活跃。
最近一直在想,怎样的自己是真正的自己,怎样的生活更加适合自己,忙忙碌碌地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,却发现有很多事情还是做不好。曾以为自己是勇敢的,自信的,坚毅的,慢慢地,在夜晚降临时,一个人躺在床上,也会感到孤独,感到害怕。不知道自己只不是在自我麻醉,自我催眠。现实中的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。脱去虚华、浮夸的外表,我还剩下些什么。
收拾其那支离破碎的心情,背起行囊继续踏上征程,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攀爬。
new month,new life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