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星期五

总结一下上周吧

在即将过去的一周中,由于麦肯锡的项目还需要扫尾,所以有幸能去麦肯锡北京总部嘉里中心工作了几天。谈谈几天的感受吧。
1.在厨房里有吃不完的水果、小点心和各种饮料。不过我没有过去好好享受一下。
2.那里的人工作确实很累,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上12点,中间也就是吃饭的时候稍微休息一下,不过大多数人吃饭都很快,有一个新加坡帅哥一般都在5分钟内解决,OH~ My God!关键是吃的是侨江南的外卖啊。受不了!
3.英文真的很重要,像我们这次的项目经理是个德国人,所以交流基本上都用英文,我基本上能够听懂80%-90%,但是让我说的话,也就是磕磕巴巴,根本表达不清。
4.运气的是,我们赶上了德国美女经理请客吃德国大餐,也算是我第一次吃这么正式的西餐,从开胃酒、前汤开始,一直吃了3、4轮才到正餐,一看是个巨大无比的肘子(比某个在欧洲留学过的家伙骗了),基本上没怎么吃,后来打包回去,被warmer寝室1分钟内解决。德国白啤很好喝,有种特别的甜味。
其他的没什么了。这几天刺激我还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!
昨天和高宁一起去剪头、看电影——汉江怪物,非常不好看,从《王的男人》之后再一次证实韩国人的审美存在着严重的问题,这样的片子居然都能创造票房奇迹。OH~ My God
今天,第一天去上课,居然走错教室了,真是好郁闷啊

没有评论: